vitality
vitality

不想安於現在,很想突破界限,希望通過文字來將信念傳播,我手寫我心,我手寫我思(信念)。

守護著妳(上集)

短篇小故事 遇著生氣時仍然要愛

在灝瀚的宇宙中,有一顆星叫守護星,也有一顆星叫魔星。

住在守護星的每位精靈,心裏是載滿著愛喜悅、愛包容、愛接納、愛守護的能量包,而他們每天的任務是守護及發送這些能量包給地球上每一個人。而其中一位精靈小白,要守護的人就是芊芊。

每當人類發怒時,魔星的精靈就會出現,牠們的任務是強化人類內心憤怒,讓人失去理智、盼望、温柔與愛。並破壞人與人之間的良好關係。

芊芊是位六歲的小孩,平時很喜歡做些搗蛋的事情引人注意。自小父親因病去世,與媽媽相依為命。芊芊媽媽是玻璃工藝師,對每件事都力盡完美,非常緊張自己的工藝作品,視作品如生命一樣重要!

砰!砰!砰!突然傳來物件被打破的聲音,門一推開就看地上遍滿著很多玻璃碎片,原本在桌上插滿了盛放花束的花瓶,被愛搗蛋的芊芊打破了。媽媽眼看自己的作品被打破,心裏有說不出的難受,生氣又難過,腦袋裏充滿著想責罵芊芊的思緒。

 「好極了!芊芊媽媽終於發怒了,這就是我想要的。」魔星精靈小黑高興地說。當芊芊媽媽想責罵芊芊之時,小白精靈立即出現,並使出……..(請看下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