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getsu
meigetsu

老網民玩新把戲,沒什麼壯志,就是吐露些心事與生活雜感

最近剛好讀這些書

前兩天剛好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緣起是某個深夜,發現朋友在LINE的分享提到了EMDR,由於之前稍微嘗試過,覺得這方法有點神奇,於是上網看看朋友推薦的相關書籍,便向圖書館預約了兩本書。

這本是創傷療癒大師 彼得 ‧ 列文 與另一位心理學家合著
這本書雖然較著重於兒童的治療,但我想看EMDR的操作


也不知與最近疫情有關,這次借閱似乎等了特別久,懷疑這兩本書也遭到了隔離嗎XD

總之終於等到通知可以取書,一進入圖書館發現新到館的「社企是門好生意?」,立馬先拿在手裡,接著到文學櫃尋覓看了許多次的村上某一本小說,一看櫃上那麼多書,有些聽聞過,有些很陌生但書名很吸引人。「人生時間有限,怎老是看重複的書呢?雖然每次重看可以或的不同的樂趣與啟發,但總要嘗試一下陌生的作者。」結束內心這段OS,剛好也看見村上的書被放在最高處,這下更有理由放棄。於是「鹿王」、「古書堂事件手帖」代替村上跟我回家。

原先只想領兩本書,卻從圖書館抱了五本書回家,準備的袋子也不夠裝,但這似乎是我進入圖書館或書店必定會發生的"不可控欲望之氾濫"。這幾本性質各異的書其實也反映了我平時閱讀的習慣,雜雜的、同時好幾本視當下心情輪番閱讀。

第一次使用Matters,第一篇文章,許多功能仍很生疏,似乎連圖片也傳得不理想,等到書看得差不多了,再繼續分享心得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