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

👩🏻‍💻 Project Manager @ 科技業 👏🏻 有拍就會盡量回拍,互相支持鼓勵寫作 #好奇寶寶 #PM實踐者 #積極學習 Medium(主要分享PM/UX相關的主題內容):https://reurl.cc/0jZRXM 與我聯繫方式:maggiemei1225@gmail.com

社區活動|南投武界茶山迎日出 ft. 雲品溫泉酒店

有幸於今年3月中參加人生第一次員工旅遊,一窺南投雲品高級飯店以及武界部落面貌。

現在回想起能在今年5月中台灣疫情真正爆發前(二級警戒)去旅遊過夜住宿,還真是有點小確幸呢!
這次的員工旅遊南投行旅行社取名為:「秘境之旅~武界部落溫泉豪華之旅」,共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
Day 1 行程: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導覽+揉茶體驗,接著check in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準備迎接公司和旅行社舉辦的晚宴活動,以及自行享用飯店設施。
Day 2 行程:武界茶山聖陵線迎接日出曙光/雲海、享用雲品美味早餐XD、客家圓樓趴趴走。

對以上行程或風景美照有興趣的人歡迎繼續看下去~

首先,必須先說第一天(禮拜六)我們早上7:30從台北市坐遊覽車出發,結果殊不知高速公路上超!級!塞!到南投時已經下午1點了!(Hello…從台北到南投竟然要花到5個半小時…這時間一般來說都可以開到嘉義了吧)導致原定預計10:30抵達第一個的景點-台一生態休閒農場直接略過沒去(看圖片和說明介紹感覺這後花園看起來很適合拍美照的說QQ)。

接著,更慘的是,下午1點是剛到南投的時間而已哦!代表我們還沒吃午餐呢~原本以為會先放我們去吃午餐再去接下來的行程,結果…NO!!因為揉茶體驗的活動已先預訂且對方無法延後時間,所以等於說我們必須得先餓著肚子去完紅茶文化主題館Hohocha導覽+揉茶體驗這個行程之後,才能去吃午餐呢:)

先放上揉茶體驗照給大家歷經奇境(?)

分享完悲慘的旅行啟程&沒什麼太多心得的第一個景點行程之後,接著就要來分享本趟旅程的重頭戲之一,那就是~~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自從耳聞它是間五星級觀光旅館後,就蠻期待它內部的飯店設施與房間設備和景色等等。

抵達雲品酒店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壯觀的門面

飯店服務人員真的是訓練有素又很有禮貌,我們下車前就迅速有服務人員們來幫忙將各種行李箱/袋從遊覽車裡拉出來,並且擺放得整齊讓我們方便認領自己的行李箱。

而房間內就是乾淨整潔,我們選的是山景房(湖景房會須要另加價),但是我們房看出去的view還是會看到一隅的日月潭,覺得算lucky~接著是飯店設施,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我大概逛了一圈後,地下室主要是for親子遊樂館(但是當時去有種濃濃的游泳池漂白水味..),我唯一有使用到的設施就是健身房內的跑步機(和跑完後的瑜珈墊拿來拉筋用XD)~

從健身房看出去的view看到當時偏乾涸的日月潭...

接著,時間跳轉到Day 2 的行程,迫不及待想趕緊跟大家分享本趟旅程的重頭戲之二(也是最後的重頭戲!) -武界茶山迎日出⛅

我們當天凌晨4:30以前就要集合完畢分坐9台小車出發,一台小車包含司機最多只能坐9位左右,整趟車程約一小時,路程真的蠻暗的,我坐的真是又驚又險XD,那個山路真的是左邊看下去直接就是懸崖的那種,蠻佩服司機大哥能在這種光線下開這麼狹窄的路(雖然他們好像是在地車隊也都開習慣了(?),不過那車速和後面有其他跟車的壓力真的還是不得不會讓人振襟危坐XD。

最後大概一早5:30時抵達武界茶園,那邊的氣溫頗冷的,我當時裡面穿著短袖外面穿著薄牛仔卡其外套,讓我不禁在陣陣冷風中盼望那道日初曙光⛅導覽原本預估說5:50左右會出現,結果可能當天氣候因素,一直等等等到快6:30才看到太陽公公要出來了🌞

抵達後等了一陣子所拍攝的茶園、雲海與曙光
看起來超級炙熱的太陽終於出現啦🌞
準備上小車前最後一拍日出與茶園的合影

以上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本趟員工旅遊-南投行「秘境之旅~武界部落溫泉豪華之旅」的兩大重頭戲~~
無論是觀賞迎接日出或是入住雲品溫泉酒店都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體驗,覺得過程還蠻不錯的也收穫到許多美照🥰
如果有想多了解這趟旅程的哪個景點或體驗心得也歡迎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