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

👩🏻‍💻 Project Manager @ 科技業 👏🏻 有拍就會盡量回拍,互相支持鼓勵寫作 #好奇寶寶 #PM實踐者 #積極學習 Medium(主要分享PM/UX相關的主題內容):https://reurl.cc/0jZRXM 與我聯繫方式:maggiemei1225@gmail.com

Matters新人打卡|關於我的三個關鍵字

(编辑过)
#Google Crowdsource推廣種子、#PM實踐者、#好奇寶寶

Hi 大家好~~~我是Mei🌹,至於為什麼取名叫作「Mei🌹」呢?因為我的本名有一個「玫」字,唯一會讓人聯想到的我想就是「🌹玫瑰」吧!覺得很能一個字代表我本人:)

接著就來說明一下關於我的三個關鍵字吧

Google Crowdsource推廣種子」是我從今年4月開始加入Google Crowdsource種子培訓計劃,主要任務就是幫Google在台灣推廣他們的一個產品叫Crowdsource群眾外包這個平台。平台內有許多的任務讓用戶去玩,包含圖片辨識、智慧相機、圖片拍攝、手寫辨識等等,藉由我們眾人的力量來改善Google的產品進而讓使用者的體驗變得更好,像是Google Lens和Google相簿上圖片辨識的應用、以及使Google翻譯語言更在地化等等,藉此方式來優化機器學習的效果。

👉 說到這裡如果有人好奇Google Crowdsource到底是什麼玩意兒?歡迎用力點擊上述Crowdsource群眾外包此粗體字的連結,裡面有詳細介紹內容及平台連結,當然如果能幫我填完推薦表單內容更好(僅須30秒哦!🤗)!接下來也會有一系列我與夥伴一同舉辦的社群活動,之後也會在此平台宣傳分享,歡迎踴躍參與~~~🙆‍♀️

第二個關鍵字「PM實踐者」,我對於未來的職涯目標是希望能成為一名Product Manager產品經理,因此我也正在額外進修商業思維學院的產品經理學程,最近也是在該學程所舉辦的產品經理學習營中努力燒腦寫PRD(產品規格文件)當中QAQQ,所以我想我正是在努力實踐成為PM的路途中。

👉 小小題外話,如果對培養自身商業思維能力有興趣,或者想有系統化地學習專案管理、產品經理、商業開發、幕僚運作等等的專業課程,歡迎點擊我的商業思維學院報名推薦連結了解~裡面有詳細的課程表說明😊如果被推薦者購買《基本入學》以外的方案,我們兩人都還能再各自另外獲得6個學習貝(價值$600)哦!🤩

而關於我的最後一個關鍵字是「好奇寶寶」,我對很多事很容易產生好奇心進而會去多摸索嘗試,像是好奇Google CS種子培訓計畫的實際內容,當初也拼命趕死線寫proposal報名;好奇商業思維學院裡面的資源,所以當初就先買了中階方案來一探究竟(果然內容沒有讓我失望👍),此外我也對"人"容易產生好奇心,包含人的動機、行為、想法、職業內容等等,所以我蠻喜歡多認識結交新朋友的~~🥰

最後,關於我的Matters日後發文的主題內容,我想除了上述所提及會多宣傳Google Crowdsource的社群活動以及分享身為Google CS種子的心路歷程之外,同時也會分享產品經理相關的講座/課程/Podcast內容的整理輸出或筆記內容~~如果大家對於上述有任何疑問或想交流的部分,歡迎在下方留言區留言告訴我,我很樂意交流分享😃很高興認識大家!🙌

下方留言處補充上述提及的超連結⬇
(發文時沒注意到連結沒用成功,結果修訂作品時完全無法用超連結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