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oo
celesteloo

為了逃避荒誕的自我審查而落荒而逃的一個普通人。

有生以來第一次被DB鎖住

於是只好手刀跑路、怎麼說呢、我就不該發什麼感慨。

「到了三十岁才发展出来的恶趣味是读古言和看青春爱情电影。可能是因为遗憾于自己在二十到三十的这段时光里,一直被摁在现实的泥沼里自卑的挣扎。等到终于有一点呼吸的空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严肃且麻木的打工人。在我潜意识里,不顾一切、浪漫和心动,一直都只属于漂亮和年轻的人们,而我永远都不再有资格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