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姸名
陳姸名

為了和寫文章的人交朋友而註冊的台灣小國島民...。目前地表人界的稱謂是天空看守所所代。37歲的時候決定作37件沒作過的事情,意外成為習慣,終於也作了煮婦:進廚房、上傳統市場,尤其喜愛在地食材和各式異國的平民料理。

《詩》甚麼甚麼

然後,我知道她進來
專注時刻,凝視著,也許因為知道不會很久
也許那是愛情與愛人唯一存在的時刻


終於我感覺到甚麼
但我沒有下一個時刻可以知道那是甚麼


但我知道和我相疊著的那個活在
愛人的語詞幾乎要蹦出下一刻幾乎來臨
愛情存在的證詞
相愛所愛的彼端實在


往下一刻
自己的時間刻度
在她所持守的情感中誕生的位格
還沒有自己名字的愛人
還沒有可以窺視的輪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