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姸名
陳姸名

為了和寫文章的人交朋友而註冊的台灣小國島民...。目前地表人界的稱謂是天空看守所所代。37歲的時候決定作37件沒作過的事情,意外成為習慣,終於也作了煮婦:進廚房、上傳統市場,尤其喜愛在地食材和各式異國的平民料理。

<記>滿手好牌,被自己打壞 (20190719)

2019/7/19

(這篇是對這則新聞有感。【專訪柯文哲:「我怨恨小英,韓市長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


首先,不管國台辦、旺中、還是雅虎,都很需要共同體認到目前新聞的標題、風向話題等都有日趨弱智的狀況,在他們可能改善之前,別浪費時間用你的點閱率鼓勵他們,別不善用自己寶貴的腦袋去思考就跟風瞎扯,扯到最後自己都相信了。

 

承上,這則貼文可以不用點出來看,也會看懂我要說的。報導沒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只說當講到甚麼,阿北甚至啜泣了好一會兒。

 

希望 柯文哲 阿北別再傷心難過,政治那種生態並不令人意外,只是當時作為一個當紅炸子雞的他,大概沒意料一些人的假面藏刀。我還是真心祝福柯阿北跟 韓國瑜 好好當完他們的北高市長,再作任何打算。

 

他們兩個好好把北高市長做好就好了,就贏過這些日子來的總總了,在那想選總統會不會贏,好像是"會,如果不出來太可惜"那樣都是太短視了。眼裡只有贏,好像台北市高雄市都沒事,這對人對事都不會加分的。

 

最後來說重點,阿北明明就是滿手好牌,被自己打壞的。


大巨蛋公安問題,多扼腕啊!上哪兒去找 林洲民 Citizen LIN 這種這麼硬的專業,硬得這麼有尊嚴和不跟財大勢大妥協?你們這些人不能甚麼都好,弄到最後沒有自己可以站上的核心價值立場,財團的誠信正義都是有問題的,對自然環境、歷史人文聚落景觀、都市計畫公共空間和低社經低端人口地下活動,本來就有個道或義理在當中,可以作判準和取捨的,你們不能甚麼都民意,民意是空的,民意是搖擺反覆的,可以今天愛你,明天就忘了你的,民意是不用大腦無理性的,然後你們的順應民意到最後都是順應財團的。

 

然後社子島,據不少臉友:柯"也搞國民黨民進黨那套掠奪百姓財產的社子島區段徵收,藍綠白一樣黑"。

 

我說阿北不要傷心,對阿北失望的也不要傷心,時間是這麼過去了沒有錯,但時間讓他們證明了自己的路線,也讓我們看清楚了一些事情。

 

阿北還是別怪蔡英文了吧!?她再好再壞跟你都沒有關係,該想清楚的是自己到底要走怎樣的一條政治路線,是可能回頭傲看歷史發展的,是可能在未來獨善己身獨樹一格清新的?甚麼精英政治、自由主義全球化和發展主義都是不行的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