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長
海盜船長

♥守望•在永無止境的雪月❄️|暫時寄居地球。 Nation:W707星球🌍消逝的地帶 ૮ ´͈ ᗜ `͈ ა♡ Time:AD6000s☀️ 來自邊境的光૮₍⑅˶•▿•˶⑅₎ა Focus:Christianity✝️| Dreams✨૮₍♡>𖥦< ₎ა

船長大人的調味劑:學習 ☆〜(ゝ。∂)

(编辑过)
我有很多包包,今日展示的是學習書包。
書包之一(MUJI店買到)及內部物件

週末到週間,本船長會根據所做事項不同而更換不同的包包。譬如主日,會有專用敬拜包包,裡邊裝有聖經、聽道筆記本、筆袋、MBP筆電、門訓手冊、水杯一支⋯⋯週一時而與家人出行,自然背登山包或旅行包。週五晚的青年團契,會背環保帆布包,帶上給弟兄姊妹的小禮物。週間時常加班到很晚,帶的是大包,裡邊裝有零嘴和水果。週六正如今日,背的是學習包。午休期間可以到附近咖啡館學習兩個小時。(我真的超愛學習,學習是今生除睡覺之外本船長最喜愛的運動(??)。


以下為(從右到左,從下到上)內置物品🔎詳細說明:

1.MUJI一款大眾款書包,某Weekend上街逛MUJI店隨手購得。墨綠色只為了耐髒。(*¯︶¯*)

2.MBP筆電,是2020年新款(現在不新)。上一台購於2012年,已壽終正寢。學習最佳伴侶非他莫屬。我極少使用手機,更喜歡💻的質感,何況用它來學習與閱讀是我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的部分。

3.My Juicer豆漿機附贈的寶寶水杯。寶寶還沒出世,船長自己先用上。(^_−)−☆

4.筆袋與筆筆。筆袋是此前在台北的小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我是喵喵狂,她給我帶了一堆喵物回家。筆大部分為日貨,包含有原子筆、水筆、彩筆、鉛筆等,還有橡皮擦與直尺,學習或做筆記時會用到。

5.兩個本子。一個(下,封面為梵谷畫作)用來記錄論文材料與講道集,一個(上,購於MUJI)用來學英文。

6.Iphone兩隻,還有一隻在拍照。一隻用於工作,另一隻用於攝影與工作之外的生活。

7.雨傘。自動摺疊傘,下雨天我喜歡搭乘巴士或走路。

喔對了,包包小袋裡還有一份MUJI便簽,用做TO DO LIST。

以上,便是今日書包以及包中之物。中規中矩,無性別呈現。: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