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ir
DreamSir

喜愛探索未知 山 水 自由 心靈成長 Instagram:me589024

DreamSir的徒步環島日記Day6

2022.04.03

徒步環島第6天

桃園休息一日


在經過數個小時的補眠後,12點多醒來,而且蠻有精神的,於是找尋GoShare晃了晃

馬術

GoShare停留的地方,沒想到離住的地方這麼近有一個馬術俱樂部,還沒有體驗過騎馬,之後找個機會嘗試看看

親切

職訓時每天一定要報到的地方,親切的妳們總是有活力的說早安,讓一整天上課有了充滿精神的開始,謝謝妳們總是這麼親切

龍德宮

就在晚上看到夜行軍的遶境隊伍後,讓我覺得需要到這來看看,龍德宮主祀天上聖母(四媽祖),今年是4/2-10共8天7夜徒步遶境至鹿港天后宮,這也是我知道的第三個徒步大遶境,希望保佑一切平安順利健康

朋友

專程來龜山找我的大學同學朋友,還特別做了一塊環島的板子真的很感動,有你們的加油又充滿活力了,感謝你們

減重

好好利用了晚上的時間把行李再整理過一次,把根本沒用到的放在龜山,原本裝滿水接近12公斤,減重後約剩9公斤,雖然看起來不多,但真的輕鬆不少,環島旅行真的要仔細考慮什麼用不到,書就是一個真的會沒有心力翻,只是徒增重量而已⋯⋯


桃園停留休息

里程:0公里

累計里程:206公里


感謝好友們的加油

感謝老天給的好天氣

感謝這些不同的遇見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