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ir
DreamSir

喜愛探索未知 山 水 自由 心靈成長 Instagram:me589024

DreamSir的徒步環島日記Day4

2022.04.01

徒步環島第4天

儀式

早起離開白沙屯前再去跟媽祖娘娘拜拜一下,這時幸運的看到未曾看過的分靈儀式,真的很特別,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結緣

出廟門遇到阿姨說要拿結緣品給我,超級熱情的祝我旅途順利,我想有沿途這些滿滿的祝福一定會很順利的,謝謝阿姨

走路走入

走在台61往北路上,沿途走在快速道路旁,而且剛好很多上下坡又逆風而行,是目前走下來覺得最難走的一段,但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因為從來不會用走的走在台61,這個點是走了蠻久才出現的岔路小路,成為我的中場休息站,我想徒步就是這樣吧,走路走入很多不曾經歷過的地方

石虎雞舍

這張雖然圖文不符,但確是勾起我記憶的地方,走在後龍的路上,越走越是覺得熟悉,仔細看了地圖原來是之前當志工幫忙蓋石虎雞舍圍籬的地方附近,要往那去看看但卻已經經過,反而是看到這個鐵路山洞配上一直對我打招呼的狗兒

阿花素食

某次從桃園騎車回家經過後龍吃過的店,真的是大碗滿意的份量,吃飽之後又有慢慢的能量可以繼續前進

農產展售

從上次在農會展售中心用農遊券買過東西後,覺得這是一個好地方,經過順便買些小點心當路途的補給,展售中心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買到不同地方的產品,還看到好久不見的羊羹,真的很不錯

幸運補給

原本只想停下來借個廁所的小7,沒想到在離開時店員走出來說等她一下,她要拿飲料請我,於是乎停下來休息了,邊補充能量邊跟店員聊天,是段很不錯的休息,感謝熱情的店員

分段環島

路上遇見前陣子才分段環島的林大哥,看我在徒步環島便停下來與我聊聊,路途上很開心的就是遇到有共同經歷的人,聊聊彼此的徒步經驗,瞬間又是滿滿的力量可以繼續前行,謝謝林大哥

徒友

天黑了在香山往新竹路上小7看到一個人坐在裡面,整身的裝備看起來就是徒友,兩個人互看了一下都激動了起來,在小7裡聊了聊,原來是今天第一天剛從苗栗出發,目的地也是新竹的徒友,休息足夠後兩個人一起走往新竹,不得不說沿途邊聊經歷邊走,真的走得超開心、腳程變快了、腳也不痛了,一下子就到了新竹便各自往目的地移動了,祝我們都順利完成,加油

同袍

還在菜官時的同袍,還能一直保持聯絡真的很開心,感謝新竹收留,友誼長存


起點:苗栗通霄

終點:新竹東區

里程:45公里

累計里程:152公里


感謝老天給我好天氣

感謝沿途遇到的一切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