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香菇吐司

#早餐日常:香菇吐司

五分鐘內完成的早餐

🙌香菇很常被運用在各種料理上,炒高麗菜裡的配菜香菇、香噴噴的香菇雞湯。本身獨特的味道,加上奶油、橄欖油、蒜頭一起炒後更香。拿來當早餐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健康營養又快速方便,和酥脆的吐司搭在一起意外的合適。不管你是直接拿去烤箱烤、平底鍋乾煎、微波爐加熱都可以,我怎麼那麼晚才發現香菇那麼萬用百搭呢。

🍳材料:奶油、香菇、黑胡椒、吐司
🍳步驟:
1.香菇切片
2.平底鍋加入奶油煎吐司和香菇、撒上黑胡椒調味
3.將香菇放上吐司
完成!

• 天啊,雖然簡單卻也好吃!簡單到你不嘗試看看嗎?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