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杯子雞蛋吐司

#早餐日常:杯子雞蛋吐司

很有趣的吐司食譜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譜,將吐司塑造成容器,打入一顆雞蛋再放入烤箱,香噴噴又可口的雞蛋吐司就出爐了。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自己是沒有耐心的代表之一,只烤十分鐘的雞蛋呈現半生不熟,又拿去微波爐加熱了一次。

🙌如果你想嘗試這個食譜,又怕烤的過程吐司先烤焦,那可以鋪上一層鋁箔紙,至少要烤十五~二十分鐘,中間的雞蛋才會熟透。

🍳材料:吐司、洋蔥、青蔥、雞蛋、起司、黑胡椒
🍳步驟:

1.吐司切上四刀,放入耐熱的容器
2.加入切小塊的洋蔥、青蔥、雞蛋、起司、黑胡椒(我打散一顆雞蛋,分成兩份)
3.烤箱烤十五~二十分鐘(怕吐司烤焦可以鋪上鋁箔紙)
完成!

• 直接加入一顆雞蛋,烤出來的模樣也會非常漂亮,就像放了一顆荷包蛋。
• 非常簡單又有趣的早餐!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