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minimore:法式檸檬塔

分享_全家minimore:法式檸檬塔

全家New甜點品牌「minimore」

平均一個甜點都是50元銅板價就可以買到,現在更是有全家會員限定的品項2件69折優惠價,可以趁著這一波優惠買幾個回家嘗鮮看看。除了最經典的法式檸檬塔、法式千層蛋糕,現在也有抹茶季的各種商品👏

🍋檸檬塔的內餡由上層的檸檬內餡,和下面的乳酪起司組成
• 內餡的質地很特別,像是布丁硬挺的固體、又像會融化的奶酪。
• 裡面的檸檬內餡吃起來偏酸帶點甜,剛吃進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酸,但就像真的檸檬酸得很解膩。
• 夾在檸檬內餡下方的乳酪起司沒有很明顯,大多都被檸檬的酸味蓋掉了。
• 我最喜歡的是塔皮,不像有些塔皮烤得太硬、有些又像受潮太軟,吃起來的酥度非常適中。

🙌如果你不太能、不太愛吃酸,法式檸檬塔可以就不太合你的口味。我自己本身沒有到特別喜歡吃酸,但檸檬內餡的口感體驗很棒,酸得有過癮、留下很深的印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