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蛋餅披薩

#早餐日常:蛋餅披薩

簡單就可以做披薩當早餐

🙌蛋餅真的是個隨手可得又非常多變化的食材,從最簡單的蛋餅、法式鹹味可麗餅、料多美味的披薩。使用蛋餅皮烤出來的披薩薄脆餅皮,酥脆的就像在吃餅乾。一大早就可以吃到披薩,真的是非常滿足的早餐,也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早餐。

🙌平時只要放上起司拿去烤箱烤,也可以變成簡單的起司餅乾片享用。

🍳材料:蛋餅皮、豬肉、洋蔥、蔥末、起司、番茄醬、羅勒、黑胡椒
🍳步驟:
1.將豬肉、洋蔥先炒熟
2.蛋餅皮均勻抹上番茄醬
3.鋪上切小塊的豬肉、洋蔥、蔥末、起司
4.放入烤箱烤十分鐘
5.撒上羅勒、黑胡椒
完成!

• 家裡剛好有蛋餅皮嗎,一定要嘗試看看。
• 你有什麼蛋餅的創意料理嗎?歡迎分享給我!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