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金針菇蔬菜蛋

#早餐日常:金針菇蔬菜蛋

你喜歡吃金針菇嗎?

🙌我很喜歡金針菇以及杏鮑菇咬起來多汁又富有彈性的口感,這些食材不但健康又方便取得,所以也很適合拿來當早餐的配料之一。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金針菇煎餅的食譜,所以簡單沿用但將麵粉改成起司、原本應該一小片的造型直接變成一大片煎蛋,配上烤肉醬+辣油+糖的醬汁,微辣帶鹹甜非常開胃。

🍳材料:紅蘿蔔、韭菜、金針菇、雞蛋2顆、起司、醬汁(烤肉醬+辣油+糖)
🍳步驟:
1.將紅蘿蔔、韭菜、金針菇都切小塊
2.與雞蛋2顆、起司混合攪拌
3.倒入平底鍋將兩面煎至金黃
4.淋上醬汁
完成!

• 與其說是煎餅,不如說是大型煎蛋
• 如果你不排斥菇類,請一定要試看看,這口感你會愛上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