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Enaak:韓式小雞麵(香辣味)

分享_Enaak:韓式小雞麵(香辣味)

你喜歡吃捏脆麵嗎?

捏脆麵可以說是最常見的零食,最常見的品牌像是王子麵、科學麵,從小時候到現在超市的架上都有,這經典零食應該不會年紀斷層吧。也因為是常見的零食,也有很多五花八門的品牌。在全聯買了一袋紅通通的韓式小雞麵-香辣味3入,從外觀判斷很像是東南亞的餅乾,但似乎是韓國的暢銷產品。

🌶一包容量很少28g,很特別的是裡面沒有調味粉包,麵體顏色很深、沾滿調味粉
• 吃起來先甜後辣,雖然寫著韓式,但不像韓國泡菜的酸辣程度,更像東南亞開胃的小辣。
• 無法自己控制鹹度,對於粉包都只加一半的我來說有點太鹹。
• 但因為是炸的如果吃太多會覺得很負擔,所以小小一包對我來說是優點。

是半夜想吃點重口味的好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