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祝福商店:苔條花生、苔條腰果

分享_祝福商店:苔條花生、苔條腰果

我沒聽說過的彰化的名產

🥜身為不專業在地的彰化人,如果朋友問我有什麼可以當伴手禮,我只會想到不二家月餅、古早味蛋糕、小巷內的麻糬。但家人前幾天帶了寫著彰化名產苔條花生、苔條腰果回來,真的是我沒有聽說過,但確實是老字號的商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原來這是我們現的名產」這種類型。

• 苔條花生$160炸過的花生外沾滿了糖、鹽、海苔粒,所以微甜微鹹非常涮嘴。很像以前喜宴桌上的花生,不只有鹹、更增加甜味,所以非常適合和白飯一起搭配。

• 苔條腰果$250
腰果外面也是沾滿了糖、鹽、海苔粒,腰果吃起來不會比花生來得更油膩,所以我更喜歡苔條腰果。

🖐雖然吃一口就停不下來,但看到沾滿糖、鹽的外表還是激起我少吃點的念頭。但有機會來彰化還是蠻推薦可以買一包回家嘗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