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樹太老: 炸里肌豬排定食

分享_樹太老: 炸里肌豬排定食

你有吃過樹太老嗎?

🍚如果要說為什麼突然想吃炸豬排,那一定是因為我前幾天看ASMR的吃播,聽著喀滋喀滋清脆的聲音,真的是邊聽邊吞口水,想到除了炸雞之外,還有好久沒吃的炸豬排,所以就來吃連鎖日式定食樹太老。

🙌樹太老的總類非常的多,除了最有名的炸豬排定食,還有蓋飯、烏龍麵、鍋物、單點炸物可以搭配,還有許多小菜可以吃到飽:牛蒡絲、醃蘿蔔、海帶絲、高麗菜絲。現在的點餐方式都改成平板點餐,像吃到飽的白飯、味增湯都可以由平板加點,至於小菜都是由服務員幫你添加。自助吧只剩下冰紅茶、熱賣茶自行自取。

• 炸里肌豬排定食(咖哩醬)+黑糖葛切🍛
主食豬排、白飯、小菜、味增湯、咖哩醬,剛送來時會覺得這份量...好像有點少,但真的吃完之後非常剛好。炸豬排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但又不會乾柴,和高麗菜絲一起搭配吃很清爽,如果覺得沒味道,桌上也有豬排醬、黃芥末、七味粉可以選擇。炸物一次吃太多覺得膩時,小菜和味增湯是一種換口味的好幫手。

• 咖哩可樂餅🍛
如果你有點定食的話,另外加點只需要$39
酥脆的外表和鬆軟的內餡真的是可樂餅必備的,咖哩味道不會太突出搶風采,加購很便宜可以加點一顆來吃。

除了炸豬排之外,你還喜歡吃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