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聯阪急麵包:聖誕拐杖可可

分享_全聯阪急麵包:聖誕拐杖可可

🍫聖誕節就是巧克力呢

冬天來了,表示聖誕節也快來了。全聯出了四款聖誕麵包:聖誕水果麵包、聖誕花環、聖誕拐杖可可、聖誕樹🎄雖然對抹茶口味的聖誕樹感到好奇,但可惜我只有一個胃,又抵擋不住巧克力的誘惑,就選了聖誕拐杖可可。

🙌巧克力麵包的上面層撒了聖誕拐杖圖案的糖粉,是一款分成上下兩層以及中間的奶油乳酪內餡。

• 上層有一層巧克力薄片,和麵包體相比這層有甜,再加上一些巧克力碎片和可可粉。
• 中間的奶油乳酪,但我覺得沒有特別驚豔或到非常合適,當然有內餡比什麼都好。
• 下層就是軟軟的巧克力麵包體,慶幸的是不會很甜,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 一個期間優惠$35
買一個應景聖誕節也不錯啦~

哪一款全聯阪急麵包,你最推薦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