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旺旺雪燒:鹽味仙貝

分享_旺旺雪燒:鹽味仙貝

🧂調味很重要,就像有些食物加上鹽巴這簡單的調味料就會變得很好吃,有時候比起甜味會容易甜而膩口,鹹味就會是不錯的選擇,但前提是不要太鹹。

說到鹽味仙貝,你覺得味道是什麼樣子?

🙌稍微帶著鹹味反而很順口的一片接一片,還是是鹹得讓人開了卻吃不完。帶著對同是鹹味的海苔的期望感,以及有點不確定的心情,買了鹽味仙貝吃看看。比起常見的甜味仙貝來說,鹹味仙貝沒有上面一點一點的白色糖霜,吃起來和看得到一樣,有點單調。

🤔可能就是大人版的嬰兒米菓吧,只是多了點鹹味,它沒有不好吃,你只是可以很明白得覺得:「恩,就是米菓呢。」

如果你想吃非常單純~的零食,我想就是這個了。
我覺得海苔口味比較好吃一點,鹽味可以先PASS~

分享_旺旺雪燒:海苔仙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