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生活良好:海鮮豆菓子

分享_生活良好:海鮮豆菓子

下午三點是休息片刻的零食時間,你最喜歡選什麼零食來吃呢?
最近除了喜歡吃仙貝,也會吃一些豆菓子。

去全聯時總會有一區的零食特別日系、也特別吸引我,是來日本的品牌「生活良好」
簡單有質感的外包裝和無印良品非常相似,總類有非常多元:米菓、牛奶餅乾、巧克力、乳酪,除了餅乾零食之外,像常見的調味料、罐頭也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像這包【海鮮豆菓子】$39價格上也非常親民不會很貴,容量不會很多所以想嘗試也不會很負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好市多的綜合什錦豆,其實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如果你特別喜歡有包花生的豆菓子,想要小小回味一下這個很適合。
裡面有螃蟹、蝦子、魷魚、柴魚等四種不同風味的豆菓子。
外表鹹甜的餅乾再加上裡面脆脆的花生,搭配上茶類吃起來特別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