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泰式綠咖哩麵包

分享_全家:泰式綠咖哩麵包

新產品?舊產品?

很久沒有吃全家的麵包,看到【泰式綠咖哩麵包】不知是新產品、還是已經出一陣子只是我都不知道。有時候鹹的麵包吸引力也很大,而且外表看起來還有撒像麵包粉會脆脆的麵衣,超台式感麵包一顆$39🍞

🙌看網路上別人分享食物都有漂亮的切面,今天比較勤勞的我也來了。一切開...怎感覺有點空虛,內餡的料沒有想像的多,也不是那種流動的咖哩醬、沒有比較大的肉塊

🙌外皮很像麵包粉的麵衣並不會脆,應該說就是像裝飾品的存在😂
看到成分表有一個馬鈴薯雪片,原來歐...放進嘴裡就化掉了。

🙌如同包裝袋有標示,裡面的咖哩醬是有點微辣,吃得出綠咖哩有的香茅和薑的香味,至少它的咖哩醬味道不會很化學味的奇怪,但真的沒什麼料有點無聊。

✋我覺得還好,你吃過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