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王品 冷凍青花驕經典麻辣鍋

分享_好市多:王品 冷凍青花驕經典麻辣鍋

天氣涼,來一碗熱湯吧!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麻辣鍋呢?有些人可能看到辣這個字就被勸退,以前我也不覺得自己會喜歡吃麻辣鍋,有時候好奇心不會殺死貓,是開闢另一條美食味蕾的道路🥰

雖然我嘗試的過程也是循序漸進的,從韓國泡麵發現我也是可以吃一些辣,到喜歡上吃麻辣鴨血微辣軟嫩的口感,也因為比較敢吃辣了,家裡也出現了原本不會出現的麻辣鍋。

🔥辣其實也是有很多種的,像中式花椒的麻辣、韓式不拐彎抹角直球辣度、泰式夏天最適合的酸辣味。在好市多買了王品冷凍青花驕經典麻辣鍋,裡面的不只有湯包還有料:豆腐、炸豆皮、包著肉餡的貢丸😋

✨又額外加了鴨血、高麗菜、金針菇、嫩豆腐、些許火鍋料
麻辣湯底可以依喜好加水稀釋鹹度,一鍋紅通通且冒著熱煙真的非常療育。光喝一碗湯就感受到胃、肚子都慢慢暖起來了,再加上嘴巴可以感受到的花椒麻感,太久沒吃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

麻辣鴨血、臭豆腐好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