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聖祖食品:綜合貢糖

分享_聖祖食品:綜合貢糖

你喜歡吃貢糖嗎?

雖然我好像還沒去過金門玩過,但說到金門好像就會想到貢糖和風獅爺呢。
最近家裡收到一盒綜合貢糖的拌手禮,裡面有12種口味耶。我就是那一種什麼都想來一點的,這種綜合口味對我來說超級適合的,更何況12種也太多種了吧。

除了常見到的原味貢糖、芝麻貢糖、花生貢糖,還有其他特別的口味,像豬腳貢糖(冠軍商品)、海蘭酥(海苔肉鬆)、芙蓉酥(抹茶杏仁)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海蘭酥,因為有我喜歡的肉鬆甜甜鹹鹹的😋

✨包裝看起來也非常用心,每一個口味包裝上都有一隻風獅爺,名字、地點、身高、特徵都有標示,雖然我和風獅爺不熟,但這拌手禮真的超適合拿來送禮的。

🙌貢糖就和它的名字一樣有著「糖」字很甜,所以一次都不能吃太多塊,

而且因為都有加花生、麥芽,那一小塊的熱量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