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北海鱈魚香絲

分享_北海鱈魚香絲

小時候吃過鱈魚香絲嗎?

小時候最經典也最常見的零食,放空吃、配電視吃、出遊也可以帶著吃😋
現在除了原本版本的寬度,還要出加寬條版本以及麻辣口味的鱈魚香絲。

長大後吃才發現其實鱈魚香絲吃起來帶著胡椒的微辣感,小時候怎麼都沒有感覺呢。在咬的時候會些微感到甜甜的感覺,為了想吃到下一根甜甜的口感,就會不自覺地又拿下一根呢。

鱈魚香絲其實就是魚漿做的加工小零嘴,但就是知道是加工就很少碰了😬
不然我覺得真的很清爽,吃也不用怕手沾滿調味料。每次只要打開包裝,就很像灑魚餌,身旁的人很自動就會伸手過來拿一根🐟

🤔但...我很好奇真的有人照著包裝上寫著:北海鱈魚香絲鮮美可口,還可以用來炒菜、煮湯、煮稀飯。如果你有嘗試過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但我應該不會嘗試😂

長大的你,現在也喜歡吃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