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草莓果粒果漿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草莓果粒果漿

你喜歡喝草莓牛奶嗎?

不得不說好喝的草莓牛奶真好少,至少我喝過的都是香精味重的比較多,
所以喝到這一款草莓果醬搭配牛奶感到有點意外🥰

分享_好市多:久世福紅豆奶油醬


之前有分享過好市多有「日本久世福日式食品展」
【久世福草莓果粒果漿】一瓶很大瓶917毫升$419
聞起來就像一般常見的草莓果醬,單吃就是甜甜的味道沒什麼差別,但可以吃到一點草莓果肉🍓這一罐的食用方式「可加入牛奶調製日本超人氣草莓牛奶、果茶或作為優格鬆餅聖代淋醬」

🙌個人野蠻推薦可以加牛奶變成草莓牛奶
不像有些飲料的完美比例,規定一定要幾比幾,我覺得不管是牛奶多點、還是果醬多一點,都各有各的風味變化而且不會很怪。

🙌自己喜歡牛奶+多一點,可以降低草莓果醬的甜度,又和牛奶完美結合變得很滑順好喝,喝起來也不會像草莓香精的味道,所以我蠻喜歡的😋

P.S.突然也好懷念以前早餐店會賣的草莓牛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