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豬肉皮塔口袋餅

分享_好市多:豬肉皮塔口袋餅

之前就會去好市多都會買口袋餅當早餐,可以當口袋夾蛋、生菜、肉,也可以直接把料鋪上當捲餅捲起來,或是想做披薩塗上番茄醬以及起司都很不錯,是一個既方便又發揮創意的餅皮。

最近好市多也自己出了一款口袋餅,切成一半的口袋餅裡夾著沾有肋排醬的豬肉、萵苣、紅洋蔥絲,以及中間看起來像是羅勒的綠色沾醬。4入$349,平均一個$87

🥙食物只要切開看得到切面就特別誘人,一個將近$90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呢?我是用烤箱小火烤一下加熱,烤過的口袋餅外表脆脆的很好吃。

🙌裡面的豬肉搭配肋排醬甜鹹的口味很好吃,不會太鹹重口味但和只有麥香的口袋餅搭剛剛好。肉量上還可以,可能要吃兩個才會飽。

🙌只是吃到生的紅洋蔥絲我果然還是不能接受,吃了好嗆、在嘴巴的生味殘留好久。

🤔原本最期待的醬打開我就怯場了,看了一下原來是黃瓜優格醬。
沾了一口沒有我預期像美乃滋或優格的酸甜味,質地上也比較水,有一股像薄荷涼涼的...黃瓜...蔬菜味?好吧,因為太特別了我完全沒有印象了。但四塊口袋餅吃完醬幾乎沒動,因為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其實麵包區也有單賣這個的口袋餅9入$299,平均一個$33
和家裡之前常買的多提亞皮塔餅一片貴了$10-20
(不過我也一陣子沒買多提亞,可能也漲價了吧)

大家也喜歡吃口袋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