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藏壽司

分享_藏壽司

大家喜歡吃壽司嗎?

自己屬於不太會吃、不太敢吃生魚片的類型。
以前對於壽司的印象就是鮭魚、鮪魚的生魚片壽司,所以家人說要去吃壽司我總是說不去,就覺得只能吃豆皮壽司、玉子燒基本款的壽司。但最近有點像是嘗試新食物、挑戰自己,中午就和家人一起來吃藏壽司🍣

🙌點餐可以使用平板點餐、也可以用手機掃描點餐更方便,點餐介面簡單方便,點過的品項是否送來了、什麼時候送達都寫得很清楚、更新也很即時。

🙌壽司總類比我想的還要多,除了海鮮也有豬肉、牛肉其他炙烤品項,
也有拉麵、烏龍麵可以吃。

• 釜玉烏龍麵(冷)🍜
柴魚、青蔥、炸麵衣、半熟蛋看起來很豪華,脆脆的炸麵衣真的好加分。
全部拌一拌加一些七味粉微辣會更好吃,烏龍麵的下層有醬汁稍微偏鹹,
記得不要讓醬汁吸附太久。

• 抹茶牛奶霜淇淋🟢
有抹茶牛奶和靜岡抹茶,如果不想要全部都抹茶感就點抹茶牛奶,
抹茶不會死甜、味精感,真的和便利商店的霜淇淋有得比。

下次可以考慮去吃壽司郎了😋

你喜歡吃藏壽司還是壽司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