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冷凍薄鹽毛豆莢

分享_好市多:冷凍薄鹽毛豆莢

大家喜歡吃毛豆嗎?

我對於毛豆的刻板印象就是不錯的下酒菜、日本常出現的小菜,
以前都不懂毛豆的好,也可能不太喜歡豆類,完全不會想要嘗試看看。

👏是後來知道毛豆的營養成份不錯,是高蛋白質低熱量、且富有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
之前有一陣子午餐會吃營養餐盒,小菜中就很常出現毛豆,為了不浪費食物,也是因為這樣的機會下吃了幾口。 其實豆味不重、稍微鹹鹹蠻好吃的,不直覺就又吃了幾口。

🟢最近家人去好市多買了毛豆回家吃,一盒裡面500公克*6包
這個真的超方便的,可以室溫退冰、流水退冰,解凍後就可以直接吃超方便。
消夜嘴巴癢吃毛豆比起吃泡麵、零食也健康許多呢😋

只是家人太愛吃了,也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太久沒買,買回來的當天直接吃掉一包。
P.S.再好吃、健康的東西也要適量唷!畢竟還是有用鹽調味過,鈉含量攝取需要注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