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IKEA:RÖSTI馬鈴薯餅

分享_IKEA:RÖSTI馬鈴薯餅

大家喜歡吃薯餅嗎?

你印象中的薯餅是長什麼樣子的呢?
我覺得薯餅就是要有一定的厚度、吃的到馬鈴薯塊狀才好吃😋

禮拜日去IKEA餐廳吃午餐就順便去IKEA超市看有什麼新鮮貨。
之前很喜歡餐廳的蔬菜馬鈴薯餅,就會特別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煎。

【RÖSTI馬鈴薯餅】 $80 一盒有8片
其實也不是對【RÖSTI馬鈴薯餅】有多大的興趣買的,
只是想說很久沒吃薯餅,當早餐也很方便,基本上只要加熱就可享用。

🥔買之前就從外包裝看到薯餅非常的薄,和早餐店常見厚厚的薯餅不太一樣。
打開包裝也蠻意外,薯餅沒有另外裝在塑膠袋裡,真的是裸裝在紙盒裡。

🥔不確定是不是我油加太少、加熱時間太少,感覺外皮沒有特別酥脆。
吃起來的馬鈴薯塊不明顯,比較像是搗到成泥、微黏的馬鈴薯餅。
(p.s.如果有氣炸鍋可能會比較酥脆吧)

🙌還是IKEA的蔬菜馬鈴薯餅比較好吃
🙌順路買了一支肉桂蘋果霜淇淋,肉桂味超重的

你都去IKEA超市買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