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提拉米蘇

分享_好市多:提拉米蘇

大家喜歡吃提拉米蘇嗎?

在很久之前不知道為什麼餅乾都會出提拉米蘇的口味,但吃起來不是像咖啡就是巧克力呢,所以看到提拉米蘇口味的餅乾我都是敬而遠之👋

對於本身就是提拉米蘇的蛋糕我也很少碰,一方面是這品項很常見、另一方面是現在的提拉米蘇一盤都越來越貴了。或是像現在依舊很紅的宅配甜點,一小盒提拉米蘇也要$250左右。

🙌如果是嘴饞想吃幾口吃飽不吃巧的話,
少數我覺得便宜又好吃的應該就是花蓮提拉米蘇和好市多的提拉米蘇了。

• 花蓮提拉米蘇
屬於底層有餅皮的蛋糕,我很喜歡拿去冷凍微退冰硬硬的狀態。
整體就像提拉米蘇塔,裡面的奶油會介於慕斯和冷凍冰淇淋之間很好吃。

• 好市多的提拉米蘇
比較偏傳統提拉米蘇的樣子,是直接裝在塑膠盒裡。是蛋糕體、奶油、蛋糕體、奶油、可可粉一層層組成的,蛋糕體音味浸泡過咖啡都充滿咖啡香。吃起來比較軟,幾乎用湯匙像挖冰淇淋就可以挖起來,它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甜🍬
但就像吃冰淇淋一樣甜的讓人覺得很開心,所以我很喜歡吃😋

p.s.把好市多的提拉米蘇拿去冷凍也不錯吃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