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巴西喜拉朵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巴西喜拉朵

之前去全聯因為被包裝吸引,買了咖啡色包裝衣索比亞口味。
今天就來試試綠色包裝的巴西喜拉朵口味。

這系列和原本的伯郎罐裝咖啡不同,不是卡喉嚨的甜咖啡。
但也因為沒有那麼甜,有一種像被稀釋過的感覺。就像咖啡加了一點水,喝起來的咖啡味不重,口味上也稍微平淡,好像沒有靈魂的咖啡👻

🟢包裝寫著:「擁有較低的酸度、蘊含堅果香氣。」
喝起來真的不酸,但也因為這樣寫。隱約可以感受到想出來湊一腳的酸味,至於堅果香說有好像有、說沒有也好像沒有(這句話看起來真欠打)
畢竟我想像的堅果香是濃郁那種,但它的香味不突出,就是似有似無🤔

🙌和伊索比亞那款咖啡比起來真的有稍稍的不同,但個人也比較喜歡衣索比亞那一款。

分享_伯朗精品咖啡:衣索比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