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台中】太初麵食

分享_【台中】太初麵食

中秋節不吃烤肉吃麵食

上禮拜吃拾七石頭火鍋時,隨著菜單附上一個【太初麵食】的宣傳單。
原來是輕井澤集團旗下的牛肉麵店,就開在滿是餐廳的公益路上,但是價格非常平價👏今天和家人三人共吃了$682就超滿足的。

🙌肉量倍增香辣牛肉麵(粗麵)$198
• 裡面有3塊豆腐、3塊鴨血、牛肉片、清菜。我覺得不算是牛肉麵那種湯,比較像是麻辣湯/滷味那種簡單的小辣湯底。有粗麵這個選項對我來說超友善的,粗麵吃起來不會軟爛又好吃。

🙌老北京牛肉麵套餐(拉麵)+黃金餃子(3顆)+燙大陸妹$268
• 如果想吃牛肉麵這個的湯比較接近,牛肉大概有5-6塊,牛肉煮的很軟爛不老。
• 黃金餃子的餡蠻多的,還有附上一碗沒有蒜末但蒜味很足的醬油。
• 和外面一碗$40相比燙青菜蠻大碗的。

🙌肉燥清香麵(油麵)$60
• 簡單的肉燥湯麵,上面還配上一隻蝦點綴。

🙌胡麻醬蕎麥麵$88
• 因為是冷麵所以這道最主要的就是胡麻醬,醬的量不會過多而越吃越膩。
這道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分食,香甜的胡麻醬讓嘴巴換個口味解個膩。

🙌太初唐揚雞$68
• 感覺很多店家唐揚雞一盤$90-$120,可能只有3-4塊而已。
所以覺得太初一盤$68,大約4-5塊cp質蠻高的。
就是簡單的炸雞肉,但吃起來很軟不會很柴。

雖然菜單品項不多有點可惜,但是如此平價真的不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