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

分享_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

你也喜歡吃多力多滋嗎?

其實以前比起多力多滋我更喜歡樂事洋芋片,感覺洋芋片的形狀就應該橢圓形的才好吃,就覺得多力多滋是邪門歪道😆

也有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沒有那麼喜歡起司粉的味道。小時候不知道吃哪一牌餅乾的起司粉很濃郁,甚至濃郁到我覺得是偏重鹹、偏臭味,所以從那之後就很少吃起司口味的餅乾。


長大後可能口味改變,被我朋友不斷推薦下才發現多力多滋真的很好吃。
🙌除了多力多滋是使用玉米片當餅乾基底之外,與一般洋芋片不一樣是使用烤的餅乾所以很清爽不油膩。
🙌一口要下去是濃郁香鹹的起司,咬的過程還有稍微的甜再加上尾巴玉米片的穀物感。所以很涮嘴一口接一口整包就沒了,話說三角形的形狀更方便食用呢。
👏今天下午突然想吃,所以下午就跑去全聯買。

多力多滋的什麼口味你最喜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