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麵包分享_好市多:蜂蜜纖麥貝果

麵包分享_好市多:蜂蜜纖麥貝果

你喜歡有麥味的麵包嗎?

每個禮拜要煩惱的就是下個禮拜的早餐要吃什麼呢?一如往常的又去好市多採買早餐,這周的麵包區難得出現了不同口味的貝果,但它並不是新口味。很久之前就有它的身影,印象中的名字是蜂蜜高纖貝果,看來是稍微改良過的麵包。

我自己原本就很喜歡這個口味,比起甜口味的藍莓和鹹口味的起司貝果,更喜歡原味貝果,就是越簡單越愛😆

🙌雖然叫蜂蜜但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甜
🙌吃下一口樸鼻而來想到的是沖泡麥片的麥粉香味
🙌口感上明顯有一絲一絲像常見的五穀麵包口感
個人真的好愛這類的麵包,可以咬很久、又很香😋

你想好明天早餐要吃什麼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