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台糖:加鹽沙士

加鹽?還是不加鹽呢?

碳酸飲料你最喜歡喝哪一個品牌呢,是黑松沙士、可口可樂、雪碧...

不知到你有沒有喝過加鹽沙士呢?
它給我的印象就是鄉下的雜貨店才有的,很懷舊古早味的飲料。

和沒加鹽的沙士相比,我自己也覺得加鹽沙士比較好喝一點🥤說好聽一點就多了一種風味、說難聽一點就是酸痛貼布的味道呢。(就和大家都說杏仁有一股廁所清潔劑的味道,但個人不覺得而且也蠻喜歡吃的😂)

坦白說自己也已經很久沒碰這類的飲料,前幾天打開來喝。感覺甜度、氣泡都更上一層樓了😆雖然冰冰涼涼的氣泡一口氣喝下去非常暢快!但瞬間衝腦的感覺可能比吃到太冰的冰棒還刺激,而且大量的氣泡進肚子後,沒有順利把氣排出真的超不舒服的。

🤔不知道大家小時侯有沒有聽過「加鹽沙士、沙士加鹽」可以治喉嚨痛這個神秘的偏方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