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餅乾分享_盛香珍:熔漿夾心曲奇(巧克力風味)

餅乾分享_盛香珍:熔漿夾心曲奇(巧克力風味)

之前誤打誤撞去全聯買餅乾時吃的【分享_盛香珍:熔漿夾心曲奇(十勝牛乳風味)】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來吃看看巧克力口味的。

和十勝牛乳風味一樣一盒都是$49八入小包裝,裡面的包裝真的讓人感覺很精緻,讓人心情整個很好😊黑色包裝直接讓平價小餅乾身升級成豪華喜餅。

🙌內餡的巧克力的不是大人的苦味巧克力,而是讓我微微聯想到小時候早餐常見的巧克力抹醬...些微而已啦。但質感還是一樣滑順好入口
🙌外層的餅乾有些會有一些砂糖還是鹽的顆粒口感,但不影響

🔺【熔漿的秘訣】這次吃我才發現原來外盒有建議可以拿去微波會更好吃,但很可惜的是我家沒有微波爐。如果你對這餅乾有興趣、家裡又剛好有微波爐可以試看看。如果好吃可以不用和我分享,不然我需要先去買一台微波爐😂

結論:十勝牛乳風味勝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