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中】初戀咖哩:椰香綠咖哩雞

美食分享_【台中】初戀咖哩:椰香綠咖哩雞

簡約小巧的咖哩店

某天下班同事就和我相約來到這間咖哩店吃飯。雖然因為工作原因到餐廳的時候都快打烊了,但是店家還是很熱情的為我們帶位。還沒拉開門的同時聽到一聲狗叫聲,透過玻璃窗看到一隻束耳的狗狗🐶才打開門就狂搖尾打招呼,真的是可愛的極大反差。牠是狼妹,是位機靈可愛的小女生,牠真的太可愛了😌喜歡狗狗不能錯過

店裡的咖哩有4種:
椰香綠咖哩雞、堅果奶油咖哩雞、優格奶油咖哩雞、紅酒燉牛肋咖哩
原本想要點優格咖哩雞,但因為晚了已經賣完,改點了椰香綠咖哩雞$150

🙌1道主餐:椰香綠咖哩雞
🙌3樣小菜:黑胡椒毛豆、醃製洋蔥、南瓜(我不吃,給我同事吃😂)
🙌雖然上面畫著兩個辣椒,但個人覺得沒有很辣
🙌很適合下班小愜的地方,價格也很平價

下次也要假藉吃咖哩的名義去看狗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