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餅乾分享_Deka白咖啡雪茄威化捲

餅乾分享_Deka白咖啡雪茄威化捲

不久前的中元節拜拜,家裡是否也多了好多餅乾可以吃呢?
我家也出現了一些沒吃過的零食,就是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捲心捲。

😂是要幾個反轉😂
.拿起來搖一搖有一些重量,原本以為是一大袋的要馬上吃完。
打開才發現個是一支的獨立包裝,裡面總共有10支。

.從外面沒仔細看的話,這白色系列的包裝應該是牛奶或香草口味吧。
把包裝轉向看了中文標示:白咖啡雪茄威化捲,這什麼特殊的口味。

.這滿是英文的外包裝,還真的是猜不到是哪個國家製作的。
產地:印尼(我要先說聲抱歉,因為我吃過的東南亞零食都不太合我口味,所以...)

但是!しかし。But.

很好吃耶...😋

裡面的白咖啡雖然不是填滿那種,但質地很像爆漿捲心酥。有時候會像爆漿,一口吃到滿滿的餡料超滿足。吃起來會甜是一定要但還是想一支接一支吃下去。我覺得可以吃看看,如果不喜歡白咖啡口味,它也有黑巧克力、起司、檸檬很多口味🥰是在全聯購入,一盒$4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