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中】玩麵Pasta

美食分享_【台中】玩麵Pasta

今天我想來點...義大利麵🍝

把外送平台贈送的最後一張優惠券使用掉。非常心血來潮的想吃義大利麵,白醬、紅醬、青醬選擇的話,我最喜歡羅勒為底的青醬。雖然我可以吃辣,但平時也很少加辣吃。今天的胃和我說想吃點小辣。

🙌點了份青醬辣味鮮菇雞肉義大利麵$138
(原本$155,才發現上一餐外送費用也是$138)

•份量上很適中,不會太少最重要

•裡面的配料除了肉眼可見的雞肉塊、一些洋蔥,就只是我好像沒看到菇的部分。(可能太害羞躲起來我沒發現而已)

•一開始以為青醬少少的味道會不夠。但均勻攪拌後吃起來不但夠味、且夠油,當然不是吃起來油膩那樣。義大利麵醬的油加的合適會更滑順好吃,非常加分。以及這道的小辣、蒜味提香搭配的真好👏

吃義大利麵你會升級吃焗烤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