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大象牛排館

美食分享_大象牛排館

不知道你家附近有沒有大象牛排館,或這也許是你小時候的回憶嗎?
記得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們去牛排館吃飯,像貴族世家、大象牛排的連鎖牛排館,這間餐廳的特色都會有吃到飽的自助吧台而吸引人。

我也以為小時候就去過大象牛排吃過了,才發現長那麼大原來都還沒有吃過。禮拜日就決定去吃大象牛排。每次經過大象牛排時總是排很多人,停車場也都是停滿的狀態⛔

其實一開始想的自助吧台就是簡單的飲料、咖啡機、麵包、沙拉,但服務人員帶位進去的時候才發現有很多種類給你選擇,而且環境非常乾淨。已經是小型吃到飽的感覺😮壽司、中式熟食、關東煮、炸物、麵食、沙拉水果甜點。

🥩我點了一份蘑菇牛排$328
.一塊煎到非常軟爛好入口的節瓜
.兩顆圓形的小酸的醃製紅蘿蔔(我原本以為是蕃茄)
.基本牛排會有的雞蛋和藏在牛排下的洋蔥們
.牛排厚度雖然很薄,但非常好切也很好咬,在搭配鹹度適中的醬汁

整體吃完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假日都是客滿狀態了。真的非常平價也有很多選擇,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用餐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