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南】鳳姐鴨肉飯

美食分享_【台南】鳳姐鴨肉飯

你也願意排隊吃美食嗎?

今年三月的時候原本就要和朋友一起吃鳳姐鴨肉飯,但因為要提早排隊和行程沒有配合上就放棄了。最近因為嘉年華在台南舉辦,就決定順便提早去鳳姐鴨肉飯排隊。看評論很多人都建議提早半小時排隊才有辦法吃到鴨腿飯💪

A.M.10:30 抵達時現場已經有十幾位人在排隊等候
A.M.10:45 開始開放拿菜單畫單
A.M.11:00 陸陸續續往前移動開始結帳後,耐心等待拿取餐點
A.M.11:30 終於拿到拉

.目前只提供外帶不內用
(汽機車要注意不要在黃線臨停,隨時有警察來趕人)
.雖然提早了半小時排隊
(但點鴨腿飯的都需要多等候一段時間才可以拿到)

點了一個鴨肉飯和鴨腿飯想看看兩者的差別⭐
【鴨肉飯$70】
🙌鴨肉飯的肉:是碎塊的而且比較柴
🙌鴨肉飯的飯:醬汁比較有鹹有味道,我朋友都比較喜歡這個
🙌配菜:筍干、酸菜

【鴨腿飯$100 】
🙌鴨腿飯的肉:排的很整齊、吃起來比較軟嫩好吃
🙌鴨腿飯的飯:醬汁有鹹但溫和,不喜歡重口味的我會想選這個
🙌配菜:筍干、酸菜、半顆雞蛋、油豆腐

我覺得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兩個都是好吃的。只是可能僅限排這一次,沒有太~需要不斷回味的鴨肉飯。對我來說就是鴨肉飯而已,畢竟我吃過的鴨肉飯也不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