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九湯屋日本拉麵

美食分享_九湯屋日本拉麵

如果看到一間店裡面沒什麼客人你會進去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人都會有這種迷思,就算是去早就查詢過不錯的店家,
如果看到現場沒人就會覺得是不是生意不好。但自己不太會在意,倒不如說很喜歡。

因為假日的中午真的一位難求🤣一個人想簡單的吃個午餐都很不容易,在頂著大太陽流了滿身汗好不容易到了我想吃的口袋名單,但每一間都是人在排隊。最後,找了一間沒有客滿的拉麵店吃午餐。

🍜點了一份【東京醬油拉麵(粗捲麵)】$109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可愛。
大部分拉麵店的晚都很寬很大看起來很大碗,這間的碗不寬大,是有點像吃蓋飯很深的感覺。

🙌我選的是粗捲麵,我覺得就是拉麵的基本寬度。雖然菜單上(寫粗捲麵需煮四分鐘/細捲麵一分鐘)但自己才剛倒完一杯水、從背包中拿出行動充電器,正要滑手機時,服務人員就送餐來了,我覺得非常快呢!自己喜歡有硬度的麵條,這麵條吃起來不會很軟爛是有稍微硬度的🥰

🙌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叉燒也不會很油膩、瘦肉部分蠻多的超加分!
(如果想吃飽一點我覺得值得點加大:加大麵為兩倍量)

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全台有很多分店,所以價格好像個有不同。
這間是想吃拉麵的平價好選擇,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