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沙拉分享_好市多:凱薩雞肉沙拉

沙拉分享_好市多:凱薩雞肉沙拉

不是沙拉就很健康

如果當天吃得太罪惡沒有什麼蔬菜,晚上或下一餐就會選擇沙拉代替減輕負擔,並且多攝取一些營養。或者有時候晚上沒有麽餓,沙拉也會是好選擇😋

假日有空都會和家人一起去好市多補貨。
都會去熟食區買雞肉沙拉回家當晚餐,一份$179

🙌裡面有雞肉絲、小番茄、麵包塊、凱薩沙拉醬、少許的帕瑪森起司絲、滿滿的生菜。通常我都會和家人share分著吃,個人覺得雞肉絲本身很鹹,肉量沒有很多。麵包塊個人覺得可有可無,不加分也不扣分。

🙌裡面我最愛的是那個醬,凱薩沙拉醬吃起來比較甜,雖然好吃但幾口後也會慢慢覺得膩。畢竟沙拉醬裡面有一半都是油啊,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和家人分著吃,不然小心吃沙拉也會胖。

雖然漲價了😢但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還是會買。

配什麼醬很重要(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