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台中】泰潮泰式料理

分享_【台中】泰潮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太配飯

不知道為什麼泰式料理都是給人一種酸爽感,而且每一到菜都很下飯,就算是熱熱的天氣也會促進食慾。距離上次吃泰式也一段時間了,決定來發掘新的泰式料理🔹泰潮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都方便的地方就是有合菜可以選擇,不但很便宜大部分也都是推薦組合。對於第一次吃的店家來說,是很入門的點法。

🙌點了兩人合菜(4菜1湯+白飯2碗+甜點2份)$698
【叢林燒肉、綠咖哩(雞肉)、清蒸檸檬鱸魚(半隻)、高麗菜(蠔油)、香茅蛤蠣雞湯、摩摩喳喳(挫冰)、椰奶西米露(挫冰)】看起來是不是很多,因為我們是三人吃,所以再加點一個辣炒茄子$140

🔹叢林燒肉:是豬肉片、洋蔥、辣椒搭配泰式檸檬醬汁快炒,吃起來帶點微酸很清爽,豬肉一點也沒有油膩感。
🔹綠咖哩(雞肉):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椰奶咖哩真的超下飯的。裡面的雞肉塊也給很多。
🔹香茅蛤蠣雞湯:我覺得如果2個人來吃,光這鍋湯份量就很多了!
🔹摩摩喳喳和椰奶西米露:其實差不多,只是摩摩喳喳有加一些甜品配料。椰奶西米露比較甜一點。說是挫冰應該是因為有加小碎冰。

🙌以兩人合菜來說真的很便宜又好吃啊!絕對會吃飽的份量!
三人來吃再加點個白飯或一道菜,平均一個人不超過$300真的太推薦了!

CP值很高的泰式餐廳,會再回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