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麵包分享_好市多:雜糧蔓越莓核桃麵包

分享_好市多:雜糧蔓越莓核桃麵包

又有新品可以當早餐了

好市多又出了新商品,雜糧蔓越莓核桃麵包。之前也有出過一款類似的麵包「蜜橘乳酪核桃麵包」 淡淡的香氣但又不會死甜的蜜橘丁非常加分,如果你幸運有遇到此款麵包,一定要嘗試看看。

雜糧蔓越莓核桃麵包(2入)$229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對這種乾的雜糧麵包我最愛了,而且麵包裡面還有加蔓越莓乾、乳酪丁塊及核桃,非常豐富的餡料。吃起來蠻濕潤的,沒有我想得乾。

🙌感覺一款是多加了雜糧粉(燕麥+小麥+大麥)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加焦糖色素。所以麵包外表才會那麼黑嗎?超級像巧克力口味的😂

🥺但吃過這一款真的沒有蜜橘那麼受我喜歡,可能自己比較偏好蜜橘的香味。

大家也喜歡好市多的麵包嗎?

我沒有亂丟🤣衛生紙是當比例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