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餅乾分享_盛香珍:熔漿夾心曲奇(十勝牛乳風味)

餅乾分享_盛香珍:熔漿夾心曲奇(十勝牛乳風味)

此熔漿非彼熔漿

盛香珍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很多餅乾都這是這個品牌做的。 像咖啡捲心酥、蒟蒻果凍、各種瓜子堅果類,實在是太多了。印象中我吃過那個多次,還真的沒什麼不好的印象。

最近到了需要買一大堆餅乾拜拜的時間了,所以在全聯繞來繞去有沒有合適的餅乾。 因為沒有看過這個,第一聯想到的是TATAWA 榛果巧克力熔岩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也是在全聯很常見的。

嗯...之前沒有很喜歡,雖然第一次吃的時候確實有感覺驚豔。
沒有看好得情況下就結帳帶回家了,然後說好的要拜拜...就打開了🤫

🙌餅體香酥綿密,內餡濃厚滑順入口即化,真的一口接一口
🙌裡面的奶油很像日本進口的餅乾會出現的,奶油真的超讚
🙌拆開包裝拿給我說是喜餅我都相信,真的蠻好吃的
🙌看到「熔漿夾心」想到的是?滑順熔岩感的奶油還是像爆醬熔岩多出來的餡料

我下次一定要試試巧克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