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美食分享_台中:順億鮪魚專賣店

(编辑过)
美食分享_台中:順億鮪魚專賣店

大家喜歡吃壽司嗎?

最近我家人很喜歡吃壽司,已經連續兩個禮拜的假日都出去吃壽司。其中一間是壽司郎,另一間就是這間順億鮪魚專賣店。

我本身不太吃壽司,因為很多都是生魚片比較多。看到裡面除了壽司還有提供拉麵和丼飯,就決定一起去朝聖下。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有各種型的綜合壽司(有像動漫中會點的外送)和單點。桌上會提供紙和筆,寫在上面再去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壽司的部分點了醬燒豬五花壽司、柚香軍艦、飛魚卵壽司、鮭魚卵軍艦、甜蝦壽司。
其中我比較喜歡醬燒豬五花壽司>飛魚卵壽司>柚香軍艦

🙌經過這次之後才知道,我喜歡吃飛魚卵壽司就那波波的口感
🙌很喜歡醬燒豬五花壽司的醬,很像居酒肉烤肉串會刷的偏甜的醬,本身有一種烤過的焦香。在菜單上有看到這個的丼飯,下次有機會想點這個試試。
🙌柚香軍艦是我想挑戰才點的,上面點綴的袖子的味道,讓我可以溫和感受到鮪魚軟軟的口感。

台中有兩間分店,大家有機會有可以去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