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餅乾分享_鱈魚杏仁脆片

餅乾分享_鱈魚杏仁脆片

大家有沒有去過好市多呢?

看起來很健康又不油的非油炸餅乾,好市多購入4包$329。

好市多的商品就是量多又不貴。但每次推薦新產品的餅乾時,購買前都要三思呢。不然不合口味就要硬著頭皮吃完會送人了。(雖然有退貨的服務,但我自己避免使用啦,購買前本來就是要做好功課。)

鱈魚脆片加上杏仁和黑白芝麻,感覺就很適合我呢,這是我買之前想的。我對杏仁不會排斥,又看到有益身體的芝麻,就很適合我這種想吃餅乾又想吃健康的老人😂

🤔口感上確實是我覺得脆脆的感覺,也有基底鱈魚的像海鮮餅乾的味道,但可惜杏仁的存在沒有我想得多,很快就被芝麻淹沒。雖然詳細我說不上來,但不是我喜歡的感覺,個人覺得芝麻少一點或去掉感受會好一點。

🙌當然,如果你喜歡芝麻,可能這款會適合你。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