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地
林韋地

家醫科醫生,季風帶文化、季風帶書店創辦人。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小學畢業前在台北生活。具有英國和新加坡的醫生執照,目前在新加坡行醫。

從武漢包機送台看中國人劣根性

從武漢包機送台事件,就可以看得出中國人的劣根性。

明明說好是短期滯留武漢者,老弱婦孺、需要醫療者、企業出差者等在優先返台名單,結果回來的是徐正文這個紅統買辦朋黨的親屬和家人,其中很多不具中華民國籍,都是陸配,真正有需要的人都上不了飛機。

出包了第二班機現在回不來了,被問責的時候,徐正文再來顧左右而言他,兔死狐悲地哭說,政治不要介入,(反正自己人都已經回來了)。

有些中國人就是這麼可恥,人家基於人道立場救援你,你不感激還卸責栽贓抹黑。

別的國家去武漢撤僑,如美國,如新加坡,都是自己的飛機去,自己決定名單,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在這點上已經對中共讓步,為了人道主義吞下去,讓你中共飛機送來,結果換來的是這種骯髒的小手段。

再者,有點良知也應該知道,救援任務,當然是老弱先行,自己人斷後,等到所有人上機安全了自己才走,結果在中國社會就變成借公器以圖私利,自己人保命要緊,將有需要的人(如一名血友病患者)丟在疫區不顧。

更別提登機者還有確診案例,曝露同機兩百多人在風險之中,加重社會的醫療負擔。

然後發生了這一切之後,徐正文,國民黨七人小組,和其周邊統媒,還有臉在那邊ggyy靠北政府。

實在令人感嘆,為何中國人可以這麼醜陋。

如果不同意,也歡迎徐正文和國民黨七人小組站出來澄清自己不是中國人,只是台灣人。

另外在此重申,(為了避免又再被人檢舉),本人對中國和中國人之批判,並無任何仇視或歧視之意味,一百年前魯迅等痛批中國人,應該沒人檢舉他們仇視中國。如果將中國人的定義拉得很廣,我也不覺得自己不是中國人。

只是我很肯定我的中國不是你的中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